ID542980299

小编这里有针对性个人独资企业的核定征收,解决企业利润问题很重要!!!

个人独资企业能享受核定征收的依据和风险问题

发布了长文章:个人独资企业能享受核定征收的依据和风险问题

点击查看

个人独资企业在园区的优势:个人独资企业在园区主要就是可以享受到核定征收政策,核定企业开票额的10%来作为企业的利润,然后在按照五级累进制核定征收。对于缺少进项发票的企业,对于一些没有进项发票的企业而言。企业的账目利润就会降低90%,从而减少了企业的所得税压力。这样算下来是很不错的。园区除了给予这类企业的一个核定征收以外还会给予企业增值税方面的一个奖励政策,奖励给企业地方留存的30%-50%,增值税地方留存总税收的40%。及个人独资企业增值税部分3%,可以降低到2.4%-2.64%的税金。(税收奖励是次月奖励,奖励企业不需要在提交申请直接奖励到企业的对公账户里面就可以。)

评论